昨天下午,2019年中甲联赛第28轮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较量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上演。结果,“西北狼”苦战90分钟,最终以1:2输给了对手。为陕西大秦之水队进球的是杨贺,转会陕足之前,他曾长时间在长春亚泰队的效力。

  随着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即将收官,下赛季中超名额之争就更加激烈。在本场比赛之前,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贵州恒丰客场1:2输给了石家庄永昌,让长春亚泰队看到了反超的机会。因此,与陕西大秦之水队的这场比赛,长春亚泰队集中力量要力争一场胜利。而主队陕西大秦之水虽然更看重练兵,但并没有放弃对胜利的期待。于是双方尽遣主力出场,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展开了激战。

  平心而论,作为中国足坛的一支老字号球队,长春亚泰队的经验和人员储备都是陕西大秦之水队无法企及的。上半场占据场上主动的是长春亚泰队,陕西大秦之水队则只能依靠反击给对手施加压力。第24分钟,场上的平衡被打破,谭龙的甩头攻门让陕西大秦之水队在主场0:1落后。此后,陕西大秦之水队加强了反击的力量,并且在第40分钟开花结果,杨贺的一脚世界波让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两队在中场的缠斗非常激烈,比赛中人仰马翻的场景频频上演。在这种消耗战中,两队都觅得了一些机会,但很显然长春亚泰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第68分钟,陕足中场横传出现了失误,谭龙得球之后推射得手,陕足主场1:2落后。此后,奋起直追的陕西大秦之水队未能再度改写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