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杨凌农高会对标国际国内一流展会,从细节入手,不仅在服务群众、服务展商方面更加贴心,而且对城市环境、展会氛围、接待服务全方位改造提升,打造升级版农高会。

  交通 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为确保展会安全顺利进行,10月22日至26日农高会期间,每日6时至19时,杨凌示范区城区对机动车全面进行交通管制,实行通行证管理。渭惠路以南、安居路以东、神农路以北、迎宾路以西(不含安居路、神农路、迎宾路)的区域为交通管制区。持展会红色通行证的车辆可在管制区内通行,并在指定停车场停放。持有其他通行证、无通行证的车辆以及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三轮车(含工作人员的上述车辆)严禁驶入管制区。

  新桥路(康乐路 — 渭惠路段)、渭惠路(常青路 — 迎宾路段)允许持展会红色通行证的车辆通行,持有其他通行证、无通行证的车辆以及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三轮车(含工作人员的上述车辆)一律不得驶入。过境车辆、货运车辆沿东环南路 — 自贸大街 — 杨凌大道 — 北环路通行,禁止驶入管制区域内。涉及民生确需进城的货运车辆,10月21日12时前在政务服务大厅办理车辆通行证,夜间持证通行。

  乘车 110辆摆渡公交车免费坐

  为方便客商和群众参展参会,会期,8条公交线路,110辆摆渡公交车,全部实行免费乘车。摆渡1号线:东环线与渭惠路丁字南—东环线—五胡路—东新路—东新路与神果路十字;摆渡2号线:自贸大街与新桥路十字—新桥路—新桥路与神农路十字;摆渡3号线:杨凌交通旅游枢纽(汽车站)—有邰路—博学路—渭惠路—新桥路渭惠路十字;摆渡4号线:凤凰路与新桥路十字—新桥路—新桥路与渭惠路十字;摆渡5号线:东环北路与高干渠十字—东环北路—渭惠路—渭惠路与东新路丁字路口;摆渡6号线:高铁站(汽车站)—有邰路—西农南路—神农路—会展西路—会展广场西南角;摆渡7号线:新桥路与渭惠路十字—渭惠路(火车站)—康乐路—后稷路—孟杨路—农科路—北环路—创新园;摆渡8号线:新桥路与渭惠路十字—渭惠路(火车站)—西农南路—有邰路—杨凌大道—自贸大街—智慧农业谷。摆渡车的运行时间为7:00到17:30,每5至10分钟一趟。

  停车 20个临时停车场方便停车

  本届农高会划定了20个临时停车场。东片区停车:P1。东环南路与渭惠路丁字美凯龙公司,停车位约1000个;P2。东环南路与神农路十字以南道路两侧,停车位约2000个;P3。神农路与迎宾路十字磐隆电器公司,停车位约300个;P4。陈小寨村委会院子,停车位约1000个;P5。迎宾路与渭惠路十字元启公司,停车位约1000个;P6。迎宾路与渭惠路十字西北角空地(中粮),停车位约1000个。

  北片区停车:P7。东环北路亿禾4S店院内,停车位约200个;P8。东环北路拖拉机厂北侧川口路两侧,停车位约1000个;P9。东环北路与川口路丁字以北道路两侧,停车位约1000个;P10。凤凰路与新桥路十字以东道路两侧,停车位约1000个;P11。小康路与新桥路十字以东道路两侧,停车位约1000个;P12。农业创新园门口道路两侧,停车位约1000个。

  西片区停车:P13。常青路树木园北侧工地(城投),停车位约2000个;P14。常青路路达驾校北侧空地,停车位约2000个;P15。博览园停车场,停车位约200个;P16。博学路种子产业园停业车场,停车位约300个。

  南片区停车:P17。新桥路与五胡路十字老高速出口,停车位约200个;P18。永安路东段道路两侧,停车位约1000个;P19。自贸大街东段道路两侧,停车位约2000个;P20。新桥路高速高架桥以南道路两侧,停车位约2000个。本报记者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