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姬娜)省气象台昨日发布大雾预警信号,而今天西安依旧有雾,最近三天我省部分地方有雨。

  昨日早晨,西安室外的景物有些模糊,原来是起雾了。省气象台10月19日6时39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气象数据统计显示,昨日我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3℃~7℃,关中大部3℃~12℃,陕南大部7℃~14℃。陕北、关中、陕南出现100多站次大雾,陕北部分地方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最近三天,我省部分地方有雨。20日:陕北多云,关中和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东部和陕南东部有小雨;21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大部地方有小雨;22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23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有小雨。西安早晚温差比较大,昨日早晨9.8℃,午后气温回升至19℃左右。受短波槽和低层偏南风影响,近期西安市有弱降水,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阵雨,有雾,10℃~19℃;今晚到21日多云间阴天,8℃~17℃;22日阴天有小雨,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