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视新闻

  7月24日下午,刚刚到任的陕西省政府党组成员徐大彤赴西安国际港务区,调研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和中欧班列长安号运营情况。

  徐大彤先后来到西安国际港务区综合服务大厅、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西安港中欧班列长安号营运中心调研,详细了解自贸试验区建设运行及制度创新、中欧班列长安号运营情况。

  他指出,陕西自贸试验区各项服务功能逐步完善,试点任务有序推进落实,制度创新成果得到复制推广,进一步推动了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他强调,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企业主体,促进产业项目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主动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以制度创新激发经济发展动力,创造更多具有陕西特色的制度创新经验;要持续保持中欧班列长安号的良好运营态势,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培育陕西外贸竞争新优势,为我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徐大彤同志简历

  徐大彤,男,汉族,1970年2月生,天津市人,199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经济学硕士。

  曾任天津港保税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物流发展局局长。 

  2008年01月 天津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党组成员 

  2010年01月 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委员会主任(副局级)、党组书记 

  2014年02月 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2017年04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2017年12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 

  2018年05月 天津市武清区委书记 

  2019年07月  陕西省政府党组成员

  第十一届天津市委委员,党的十九大代表。

  (简历摘自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