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4月26日下午2点30分,西安绕城高速北段,一辆山东日照大货车空车行驶准备返回山东,结果后箱板掉落,箱板长约40厘米、宽20厘米,但是司机未发觉。随后行驶了约2公里后,司机发觉车后有异样,下车查看后,但并未在意继续前行。期间,一辆黑色小型轿车行驶过程中碾压路面遗留铁块,铁块飞起将后方白色轿车前挡风玻璃击穿,致副驾驶乘坐人头部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当晚死亡。

  白色轿车行车记录仪画面

  白色轿车前挡玻璃被砸穿

  经过连日调查取证,西安交警高速大队锁定并控制了涉事的重型蓝色半挂货车,并确定该铁块来自该货车的栏板后端立柱

飞来铁片为蓝色货车挡板立柱飞来铁片为蓝色货车挡板立柱

  另外,接警后西安高速交警查看高速公路沿途监控发现,此前还有一辆越野车也曾碾压钢板经过,但当时钢板并未离开地面。

  网友评论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大家觉得,这起事故责任应该由谁来承担?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大家觉得,这起事故责任应该由谁来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