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生最近这几天非常的郁闷,和一位瓦工因为工费上有争议,随即这位瓦工做出了不地道的事情!

  黄先生3月份全包了西安凤城八路一户的新房装修,每项施工都在有序进行,在4月初的时候,他请了一位姓马的瓦工,给房子贴瓷片。

  黄先生:“当时我们商定的价格是6100块钱,前期给付了4000块钱的工费,贴到大概5月初的时候贴完了。”

  瓷片总算完工,赶紧验收一下,剩余的2100块钱的尾款,也该结算清了吧。

  黄先生:“贴的有瑕疵的地方我让修补下,修完后我当天给付了1600,还剩下500块。我说的是等踢脚线装完后,再把500块付给他,但他不愿意,说是今天补完后给支付400块。”

  因为施工时马某把气表给卸了,黄先生就要求装好表后,再付钱,然而马某却拒绝了,就因为这样,出现了状况。

  黄先生:“说了几句话,他就开始生气,就拿着锤子把厨房的一片瓷片砸了,砸了后,就把房子的钥匙拿着走了。”

  拿钥匙走人,这还能好好商量吗?

  黄先生:“紧接着他给我打电话说,如果我半个小时之内把剩下的500块钱转给他,他就过来把表装好,砸得瓷片也修好。”

  黄先生不想多事,就把500块转了过去,不过······

  黄先生:“又打电话说6100的价格不对,说是7000块,让再转900块,他才愿意过来把钥匙还回来。”

  双方没有谈拢,此事暂时搁置,直到5月8号,黄先生来到房子,却大吃一惊。卫生间,还有客厅大部分的瓷片,都被人为砸坏了。

  事情蹊跷,黄先生调取小区监控,恰巧5月7号晚,马某和另一个人在电梯间出现过,与此同时,打去电话询问,对方也承认是搞了破坏。

  马姓瓦工:“厚道不厚道?还不是你把人逼的,现在知道我给你把砖砸了。那天我就说了,你给钱我给你钥匙,你咋弄,后悔吧?6100块你给我把账结完了没有。”

  现在马某还是不出面,也不接电话,只是让微信把钱打过去,目前黄先生也报了警,他还是希望能把钥匙还回来,当面把事情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