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西安市西郊的一个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悲剧,一个3岁大的孩子不幸坠楼身亡。

  王女士:“应该是19点半到20点之间,19点40我回来,120急救车已经到了,一个3岁的孩子从16楼掉下来, 当时就不行了。”

  事发在昨天下午蔚蓝花城小区,当时一名3岁孩童从16楼坠下,120急救车随后赶到现场,但孩子已不幸身亡。

  小区居民:“当时120来了,我们才知道小孩摔下来了,是个男孩,当时家里还有一个小孩。娃父母不在,舅妈看着呢,说是娃爬上桌子, 不小心就从窗户掉下去了。”

  记者了解到,具体坠楼原因尚不清楚,但住在楼下的一位阿姨目击了部分坠楼过程。

  根据阿姨所说,她当时就坐在院子里哄着自家的孩子,突然听到外面有孩子的哭声,一回头,着实吓了一跳。在自家窗户上面这个位置掉着两条小孩的腿,正当阿姨准备起身想设法接住孩子的时候, 孩子突然坠落,摔在楼下。

  楼下住户:“太快了,就两秒钟,我还没来得及接。”

  随后,记者来到了昨天下午3岁孩子坠落的位置, 位于小区25号楼最东侧墙体的夹缝之中,可以看到现场还留有斑斑血迹,在远处靠近墙根的位置还掉落着一只童鞋。

  小区住户:“带孩子可要操心呢。”

  在小区记者发现,不少低层住户会在房间内的玻璃窗边加装护栏或防盗网,而高层住户却很少安装,这起事件发生后,加装防护栏一事也在小区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是育有小孩的家庭。

  目前,孩子的坠楼原因,辖区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