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9点多,民警接到报警,有两个女子在西安市西长安街的街头是大打出手,这是咋回事儿呢?

  杨女士(化名):“她勾引我男人,把我竟然打成这了,你要替我主持公道。”

  民警:“拿啥打你?”

  苏女士(化名):“她打我呢,我拿这包包随便抡了一下,抡她头上了。”

  两个女子怎么会当街打架呢?王师傅两口子告诉民警,晚上九点左右,他们和这位苏女士(化名)在一块说事儿,结果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王师傅(化名):“有些话以前没说清楚,往清楚说呢。”

  苏女士(化名):“说着说着,说的不好,说操了。”

  这下两个女的是大打出手。

  苏女士(化名):“她就先蹬了我一脚,照我脸上扇了一下,后来我就拿这包包也打她了一下。”

  王师傅(化名)的妻子 杨女士(化名):“包包能把我打成这样子嘛。”

  苏女士(化名):“这里面有个水杯子。”

  王师傅(化名)的妻子 杨女士(化名):“这臭男人把我手拉的住住的,我没办法还手。”

  王师傅的妻子说,这事儿还是因为她的丈夫和苏女士之间不正常的关系引起的。

  记者:“你跟那个女的是啥关系?”

  王师傅(化名):“以前好过。”

  记者:你跟她老汉是啥关系 “”

  苏女士(化名):“情人关系。”

  看来是三人之间的感情债惹的事,眼下民警还在对这事进一步协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