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下午5点多,在长安区神禾二路,一声巨响引起了路人的注意,一辆拉土车和一辆小轿车翻倒在路边。

  目击者:“那个小车已经拧成麻花了。”

  晚上6点20分记者赶到西安神禾二路,西京学院门口的位置已经被交警临时交通管制,路中间停着一辆灰色轿车,在路南边的土地里消防官兵正在现场实施救援。

  目击者:“听周围人说,轿车里有三个人,当时两个已经找不出来了,还有一个人拉出来上半身。”

  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下午5点40左右,通过镜头可以看到,拉土车是满载状态,侧翻倒在路边,而小车在拉土车的东面,已经被撞的面目全非,完全看不出来原来是什么车型。

  晚上6点40,消防官兵抬出一具遇难者遗体,7点左右,又一具遗体被抬出,两名遇难者均为男性。 

  目击者:“拉土车拉的土至少在20吨以上,电线杆都被撞断了。”

  记者从陕西消防了解到,被压扁的小车内当时有4个人,经过消防官兵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车内四人都被救出,但其中三人经120确认已无生命体征,另一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长安大队事故中队在正在调查当中。

  [精彩推荐]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