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记者 张刚)昨天(2月12日)早上,西安郭杜长里村一家饭店遭人损坏,店里的监控记录下了破坏的过程。

  西安郭杜长里村被损坏的老狼大盘鸡饭店,是来自陕南的邝师傅开的店,昨天一大早,有人发现他的店不对劲。

  房东的哥哥:八点多,我倒垃圾从这里过呢,看见门坏了,旁边停了一辆车,车尾部严重受伤。

  邝师傅听说后,跑到店里一看,眼前的景象让他难以接受,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赶快查看了店里的监控。

  监控显示,大约在昨天早上8点21分,一辆轿车来到了饭店门前,随后司机快速的掉头之后,倒车过程中,两次撞到了店门上。

  撞坏了店门还不算,司机下车后,再次对店内物品进行了疯狂打砸。

  房东哥哥:当时车旁边站了三个人,其中一个像是喝醉了。

  而经过知情者的辨认,打砸者竟是长里村的村民

  邝师傅:这人叫刘建省。

  记者:你们和这个人有纠纷吗?

  邝师傅家人:都没有见过咋能有纠纷呢?都不认识还是听周围的人说,一看监控才确定是他。

  邝师傅一统计,损坏的除了卷闸门、玻璃门外,还有桌凳电脑等物品。

  邝师傅:损失的有十万元左右。

  最让邝师傅担心的是,本来客人之前预订的酒席,这下没法给人家交代了

  邝师傅:从初五到初七,人家预定了二十多桌,订金收了,给人家做不成了。

  事情发生后,邝师傅也给辖区的高新分局创汇路派出所报了警,目前,警方已经暂扣了涉事车辆,事件还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