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西安市民吃饭10分钟包被盗 男友坐对面仍难发觉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出门在外,对自己随身携带的财物可要多留点心。昨天,西安市民娄先生和女友李女士以及另一位朋友在西安李家村附近一家小吃城吃饭时,提包被蟊贼盗走,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事发时,娄先生就坐在女友对面,竟也没有发觉。

  西安市民娄先生:你看到手了,到手了,他放到这个纸袋里了,走了。

  这是昨天下午6点02分左右,发生在西安市李家村附近某小吃城里的一幕。当天下午5点50分左右,西安市民娄先生和女友李女士以及另一位朋友在小吃城里吃饭,坐到座位上才十来分钟,李女士的包就被偷走了。

  西安市民娄先生:我坐在她们两个对面。吃了十分钟左右,服务员告诉我们包丢了。

  记者:当时有没有感觉?

  西安市民李女士:没有,当时我和我朋友一起坐着,我的包就放在我俩中间。

  发现提包被盗,娄先生赶紧去追,可惜早已不见了这几个人的身影。随后,他立即报警,并调取了小吃城里的监控录像。通过监控画面可以看到,5点58分,与李女士他们相隔两个桌子的三名男子吃完饭后准备离开,可不一会其中两人又走了回来,面对面坐在和李女士他们相邻的桌子上。随后靠近李女士的白衣男子身体不时转向李女士方向,很快得手,从桌下把东西递给蓝衣男子,装进随身携带的纸袋后离开,整个过程不超过1分钟。

  西安市民娄先生:包里现金大概有8000元左右,有一个iphone6plus手机,还有两张信用卡和一张银行卡。

  随后记者来到当时出警的西安碑林分局文艺路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表示,目前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文艺路派出所民警郭阶平:提醒广大的群众,在日常出行中,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包抱在怀里面或者放在醒目的位置。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