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西安曲江店。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随着西安复工复产工作的推进,你取外卖的快乐又回来了!“点外卖”成为许多市民恢复常态化防控后做的第一件事。1月25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新零售平台和多个外卖平台获悉,目前业务全面恢复。

  在盒马西安曲江店,张灯结彩春节氛围渐浓,不少市民来到超市选购年货。据西安盒马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安盒马目前已全面复工复产,1月25日开始,盒马线上订单也恢复了正常下单模式。“由于人力的恢复,相比疫情期间盒马在职员工多了15% 。下单时间也恢复了正常,消费者只要有需要,随时都可下单。”

  美团优选自提点站长正为用户按订单分拣打包。

  记者从美团获悉,在西安市商务局指导下,美团将发放千万“疫情专项补贴”,用户可以领取通用线上红包、大额满减、配送费减免等补贴,在外卖平台购买生鲜蔬菜、生活用品和餐品饮品等物资。

  饿了么快递小哥上门取药。

  外卖平台饿了么则为2021年12月22日至2022年1月20日期间会员权益过期、红包尚未使用完的西安会员,免费赠送一个月会员权益,赠送权益自1月21日起执行。“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完全执行到位。”饿了么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