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896汽车调频

  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近期公布

  实施地铁10号线建设工程

  未央区范围内征迁工作的通告

  ↓↓↓

  除此之外

  西安市还有2个项目

  发布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报名通知

  计划征收

  滑动你的小手指,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地铁10号线建设未央区征迁工作

  一、地铁10号线建设工程未央辖区征迁范围:

  环园中路站(经九路与凤城五路十字四个象限)、团结村站(经九路与凤城八路十字四个象限)、红旗站(红旗东路与太华路十字四个象限)、学府路站(武德路与文德路十字西南、东南象限)、东风路站(东风路与阳光大道十字四个象限)、未央湖站(北辰大道与启源三路路口西北、西南、东北三个象限),具体范围以规划定点图及测量成果表为准。

  二、地铁10号线建设工程征地拆迁工作由未央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未央湖街道办事处、徐家湾街道办事处、谭家街道办事处负责并具体组织实施。

  三、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不得在地铁10号线建设工程规划红线控制范围内圈地、新建、扩建、改建建(构)筑物,不得突击栽植果树、苗木,不得挖沙取土、倾倒垃圾及实施其他有碍工程建设的行为。

  四、本通告发布后进行的建设及突击栽植的果树、苗木一律不予补偿。

  五、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在地铁10号线建设工程规划红线控制范围内,市场监管部门暂停核发营业执照,公安、资源规划、住建等部门暂停办理户口、房产、建设等方面手续。

  六、地铁10号线建设工程规划红线控制范围内,凡未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的建(构)筑物均属违法建设,不予补偿。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须无条件自行组织拆除,并在规定时限内拆除完毕。

  朋友们,以上征迁范围有你们家吗?

  接下来,还有2个项目

  房屋征收评估报名,计划征收

  咱们再一起关注下

  胡家庙粮油仓库及周边改造项目

  一、项目名称

  西安市幸福路地区集中安置地综合改造工程胡家庙粮油仓库及周边改造项目

  二、项目概况

  征收范围:东起公园北路延伸段,西至天伦佐治公馆,南起陕西省药材公司,北至华清路(具体范围以征收范围图为准)。

  被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为:309122。 23平米

  太华南路市建三公司周边城市更新项目

  一、项目名称:

  太华南路市建三公司周边城市更新项目

  二、项目概况:

  征收范围:东起自强村,西至太华南路,南起市建三公司南围墙,北至太元路。(具体范围以房屋征收范围图为准)。

  以上2地计划征收

  目前处于评估机构报名阶段

  小编也会及时跟踪最新消息

  另外三兆村、马腾空的拆迁进展

  有了新的回复

  三兆村整村拆迁

  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

  具体拆迁范围及实施时间以政府公告为准

  马腾空位于雁鸣湖园区

  行政隶属于雁塔区等驾坡街道

  按照西安市迎全运有关工作要求

  正积极对接雁塔区等驾坡街办及村两委

  对该村拆迁工作

  具体拆迁时间及改造模式请以政府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