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今天(3月17日)从陕西省商务厅获悉,作为“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活动举措之一,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先期投入两千万元,面向全省人民推出“周周”系列主题活动,持续2021年全年。

  据介绍,西安活动的主题为“周周来抢券、月月抽大奖”。每周日晚8点,西安市民在银联云闪付APP上抢券,即可在覆盖全市餐饮、超市便利、零售百货、加油站、亲子娱乐、面包水果、邮政物流等共8个品类2.5万家以上的商家兑券消费。据悉,月月抽最高4999元大奖活动也已上线。

  在“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活动启动当天,陕西银联也将在当晚增发一期消费券,投放6万张,券种依然为8元、7元、6元、5元、4元、3元6个档次,西安市民可登陆银联云闪付APP抢券兑券消费。

  西安以外地市的活动主题为“笔笔有积分,周周得红包”,消费者只要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中的云陕分小程序即可免费得到50个积分,自动兑换成银联5元红包,红包可在各地市指定商户通过云闪付付款码被扫使用。之后消费者的每笔合格消费均可获得积分,积分满额即可每周兑10元红包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