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小长假来袭 ,大家都做好出行计划了吗?是到热门景区“欣赏”人山人海 ,还是到一个清新素雅的地方 ,欣赏着祖国的大好河山 ,陪伴家人朋友度过一个悠然假期呢?

  金秋十月,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如果你厌倦了都市快节奏,那不妨来到太平,登高望远,把酒临风 。坐拥青山丽水红叶瀑布,相伴鸟语花香,轻盈漫步于山林、潭溪之间,几分落拓,几分潇洒,在秋色之间隐醉其中。

  十一期间 ,太平景区即将举办潮玩国庆·乐游太平,唱享金秋活动。为期七天的假期里情侣滩开展“红叶染秦岭·歌唱赞祖国”k歌活动、绘彩河山DIY涂鸦活动、礼赞祖国·紫荆仙子助你领红包活动、套圈大作战免费赢好礼活动、短视频特惠秒杀活动、赏山乐水品食美味活动,“旅游+影院”享福利活动等8大活动,展现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大美山河的热爱。

  有大小朋友都喜欢的套圈大作战,每位顾客都有三次免费套圈机会! 快来套住时光 、套住欢乐 ,唤起童趣 ,让您回味起被岁月磨灭的童年记忆!

  还有充满幸运的红包祈福墙 ,秦岭首款数字IP“紫荆仙子 ”助你好运来袭!套圈成功的游客 ,即可在现场红包墙处任意挑选红包一个 ,每个红包里均有不同隐藏好礼 ,快来解锁秦岭首款数字门票,集齐四款可得神秘赋能!在此拍照发朋友圈集赞的游客朋友们 ,也可以免费抽取红包一个哟。

  同时,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景区设立百花迎宾美陈,并在显著位置设置“向国旗敬礼”的大型拍照打卡点, 这不仅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营造了喜庆的氛围,更是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个可以与国旗同框合影的最佳背景 。国庆期间欢迎大家一起去打卡留念,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于西安周边“醉”美瀑布群留下特别的记忆,让美好生活成为我们共同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