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由巴中市文旅集团主办的第二十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推介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来自西安市的旅行社、户外自驾游俱乐部、巴中籍在陕商会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席运良出席会议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席运良出席会议
巴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  易正国出席会议巴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  易正国出席会议
巴中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 王晓东出席会议巴中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 王晓东出席会议
光雾山风管处副主任、新区文旅局副局长 万琼推介光雾山风管处副主任、新区文旅局副局长 万琼推介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推介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文旅资源,景区精品线路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推介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文旅资源,景区精品线路

  推介会上,巴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对巴中市文旅康养旅游资源进行推介,文旅新区对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进行推介,巴中市文旅集团对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期间的团队门票政策、文旅资源、景区精品线路及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推介。

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 罗尚志为本次活动进行抽奖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 罗尚志为本次活动进行抽奖
盲盒奖品盲盒奖品

  活动现场通过景区资源推介、抽奖等环节,为在场嘉宾上演了一场别具风味的巴中文旅盛宴。

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席运良与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东签订协议 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席运良与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东签订协议 

  为促进西安市与巴中市两地文旅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客源互送、产品互推。巴中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晓东与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席运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助力了巴中市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与会嘉宾及代表合影留念与会嘉宾及代表合影留念

  第二十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将于金秋十月盛大开启。除了隆重而热烈的开幕式外,景区还将举办国际友人赏光雾山红叶全球推广、“趣游光雾仙山、狂欢打卡”、“百万大咖团DOU拍光雾山”、醉美金秋-光雾山红叶诗会、“光雾山红叶网络特惠季”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

  光雾山旅游区红叶可观赏面积达680平方公里,气势磅礴、色彩丰富、品质出众,被誉为“亚洲最长的天然红地毯”。

  2022年红叶观赏期较以往有所提前,游客朋友可通过“巴中文旅”官方号,及时了解光雾山红叶观赏指数、旅游攻略、餐饮住宿、门票等信息。

  光雾山旅游景区:0827-8861279

  米仓山旅游景区:0827-8861266

  旅行小贴士

  门票预订

  景区门票在光雾山各景区游客中心处购买,也可在携程、美团在线平台预订。

  自驾路线

  自驾:

  成都一光雾山旅游区

  成都(成巴高速)—巴中(巴陕高速)—桥亭(出高速口)—光雾山旅游区。

  重庆一光雾山旅游区

  重庆(巴广渝高速)—巴中(巴陕高速)—桥亭(出高速口)—光雾山旅游区。

  西安一光雾山旅游区

  西安(西汉高速)—汉中(巴陕高速)—喜神坝(出高速口)—光雾山旅游区。

  景区票务优惠政策

  1、门票免费对象:

  (1)65 周岁(含 65 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

  (2)持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

  (3)持有有效证件的在职、退休、残疾消防救援人员及消防救 援院校学员;

  (4)周岁(含 6 周岁)以下的儿童(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身高 1.2 米(含 1.2 米)以下的儿童;

  (5)省级以上(含省级)持个人劳模证的劳动模范;

  (6)持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记者证的记者;

  (7)持个人有效证件的残疾人(对盲人和重度肢体、智力、精 神残疾人,允许一名陪护人员免票进入);

  (8)持有国家颁发的导游证人员;

  备注:

  (1)在国家政策性优惠上结合景区实际执行,如国家政策性 优惠调整则同步进行调整。 

  (2)用于识别消防救援人员身份的有效证件包括《国家综合性消防 救援队伍干部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证》《国家综合性消 防救援队伍退休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学员证》,以及退役军人 事务部印制、应急部发放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残疾人员证件。

  2、门票半价优惠对象:

  (1)6 周岁(不含 6 周岁)至 18 周岁(含 18 周岁)的未成年人凭有效证件享受优惠;

  (2)60 周岁(含 60 周岁)至 64 周岁(含 64 周岁)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享受优惠;

  (3)持有效证件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在读学生(不 含成人教育)享受优惠。

  3、重要提示:

  (1)景区景交车、索道、夜游及其他体验性二消项目不在优惠范围,仅是门票优惠。

  (2)山地道路崎岖,请小心驾驶,减速慢行,景区气候多变,建议自备外套和雨具。

  (3)进入景区,须严格执行扫码验码(健康码、场所码、行程卡)、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管理。 

  咨询电话:0827-886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