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的商业运营很成功曼联的商业运营很成功

  曼联步入今夏以来,负面新闻不断,如今红魔在英超中更是输给了弱旅布莱顿,这让球队的新赛季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曼联赛场失意,但在资本市场上却非常得意。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的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创下了新高,达到了24美元,总市值为40亿美元(约合31亿英镑)。值得一提的是,《邮报》截取的是曼联近几天股价的峰值,曼联的最新股价为23.75美元,总市值39亿美元。不管怎样,曼联股价这几天都达到了历史最高点。

曼联股价创历史新高曼联股价创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曼联近期情况不佳,但他们的股价却在8月份一直走高,月初至现在,曼联的股价上涨了14.73%。在资本市场上,曼联的吸引力越来越强。

  曼联股价的强势来源于两个因素,第一是美股近年处于大牛市,这给个股上涨提供了好的外部环境。第二是曼联有着超强的商业运营能力,红魔近年来营收能力持续上涨,他们在与阿迪达斯、雪佛兰、芝华士等品牌的合作中,赚取了让足坛其他豪门都得羡慕的收益。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