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迪将把曼联带向新层面门迪将把曼联带向新层面

  曼城后卫门迪上赛季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大部分比赛。新赛季健康的他将成为瓜迪奥拉手中非常重要的一枚棋子。天空体育认为门迪会为曼城带来一个新维度,并且他们还分析了原因。

门迪在对阵哈德尔菲尔德时的单场传中次数比上赛季任何曼城球员都多门迪在对阵哈德尔菲尔德时的单场传中次数比上赛季任何曼城球员都多

  门迪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一共送出了12次传中,他是本赛季英超到目前为止传中次数最多的球员,也超过了他上赛季英超首秀对阵伯恩茅斯时送出的11次传中。

  正如数字所表明的一样,门迪愿意把球传入禁区,这和瓜迪奥拉带领球队赢得联赛冠军时的风格大不相同。上赛季,曼城在比赛中的传中次数是排名联赛后六位的。而且门迪并不是毫无目的地把球随便传进禁区。

门迪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比赛中的热点图门迪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比赛中的热点图

  这种风格转变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瓜迪奥拉认为密集防守仍然是个需要解决的问题。面对较弱的对手以及拉波特能够提供掩护时,门迪有足够的精力完成左翼的任务,曼城因此又得到了一名前锋。但每场比赛阵容不一样,瓜迪奥拉希望门迪能更加灵活。在对阵阿森纳时,他偶尔会被安排在更中间的位置。

  也许这就是瓜迪奥拉呼吁门迪更注重细节的原因。他希望门迪能够帮助他切换不同的体系。但有时候,最简单的解决方案往往是最好的。门迪在左路提供的速度和宽度使曼城本赛季更加具有杀伤力。

  (Ju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