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德维尔维护穆帅西德维尔维护穆帅

  曼联的战绩始终无法让球迷满意,那么这个锅究竟得谁来背?前切尔西球员史蒂夫-西德维尔表示,人们不该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穆里尼奥,曼联球员也该为球队战绩不力承担责任。

  西德维尔和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短暂合作过,他对曼联如今的问题发表了看法,西德维尔表示:“球场上不会出现复杂的信息,穆里尼奥布置了他的战术,他将他的想法明确的放在了战术板上,过去整个星期他们都为了这个战术而努力。但是,战术的执行者是球员,哪怕他们不同意这种战术,那他们也应该竭尽所能,去在比赛中全力实践。”

曼联战绩不佳的锅,到底该谁背?曼联战绩不佳的锅,到底该谁背?

  “无论采取什么样的比赛方式和风格,球员们都应该为了球迷而赢下比赛。好在现在只是赛季开始,英超才进行了两轮。在我看来,是曼城和利物浦的强势,放大了曼联的自身问题。曼联不能一直落后下去,所以球员们必须承担起责任,而主帅则负责挑选出最好的阵容。”

  英超两轮过后,曼联一胜一平,目前暂列积分榜第9名。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