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谢斌)男子宾馆吸毒后,叫来相识的女子,因200元债务问题,将女子杀害后逃窜,昨日警方通报男子已被抓获。

  事情发生在1月21日,当天下午1时,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西关正街南小巷怡客宾馆220房间有大量血迹,疑似有人遇害。接警后,西关派出所民警和分局刑侦大队迅速赶赴案发现场。经现场勘察,一中年妇女身中数刀,因失血性休克致死亡,现场遗留有吸毒工具。

  民警经过调查,被害女子姓董,1973年9月生,西安市人。通过调取宾馆监控和登记显示,1月19日一男一女登记住进220房间。女的20日中午来到220房间,男的20日下午未退房离开。因此,登记入住的男子有重大嫌疑。

  专案组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最后确定嫌疑人系彭某某,1985年1月出生,陕西丹凤人。2月18日,经过一天的守候,终于当晚在北郊凤城六路一露天劳务市场内将彭某某抓获。

  经审查,彭某某对自己杀害董某某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彭交代,1月19日晚,彭住进怡客宾馆220房间,自行吸食毒品后电话约来董某某,两人因为200元债务发生冲突,彭某某用自身携带的弹簧刀捅伤致死后逃离现场。彭某某说他自己当时吸毒过了头,过后不知有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