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的招聘信息
法门寺发声明辟谣
法门寺声明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 “8000/月,8小时工作制,包吃包住,出差上门做法事,按小时发放出差补贴。”近日,一则《陕西省法门寺招聘和尚》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里传播,受到许 多网友关注。今天(11月5日),法门寺发表声明表示这是虚假消息,法门寺没有发布过此类招聘信息,请广大群众切勿相信,以免上当受骗。

  记者拨打了这则“招聘信息”上留的电话,但电话是关机。今天(11月5日)下午,西部网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法门寺景区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 称,网上流传的这则《陕西省法门寺招聘和尚》的信息为虚假消息,法门寺景区与法门寺院均没有发布过此类招聘信息,他们已将此事反映给了相关部门。

  今天(11月5日),法门寺发布声明说:“近期,有人冒用法门寺名义在微信、微博、论坛等网络平台发布“陕西省法门寺招聘和尚”的虚假信 息。我寺郑重声明:法门寺并未在网络、报刊等媒介上发布过此类招聘信息,且未授权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以法门寺名义发布或进行招聘活动,请广大群众切勿相 信,以免上当受骗。”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