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4窃贼为逃避打击吞下32颗钉子 已被刑事拘留

  本报讯(记者晁阳)8月23日17时许,西一路派出所民警左满民、孙成绪巡逻至西安市东新街十字地下通道西北角时,发现两名嫌疑男子盗窃一名女子书包内钱包,巡逻民警随即上前将两名嫌疑人当场抓获并带回审查,两人对盗窃钱包的事实供认不讳。巧的是在抓获上述两名嫌疑人时,民警何健等人,在解放路西安市第四医院门口巡逻时发现,一对男女在盗窃行人的钱财现场被抓获。民警在将两名嫌疑人带回所里时,正好遇到前两个盗贼被带出来,4人都怔住了。原来4人都是从贵州来西安流窜作案。

  4人被刑拘后,民警查体时发现,他们的腹中各有8颗相同的钉子。后经过问询获悉,4人来西安后,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和法律的制裁,每人都吞下了8颗钉子。

  西一路派出所所长杨忠智说:“在派出所与上级部门沟通后,将4人送往医院手术取出钉子,并于昨日刑事拘留。”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