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榆林市神木县一名女子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好友,没想到才第三次见面,就被这名“微友”拉到车上,强迫发生了性关系。

  榆林市神木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受害人小赵说,前一天晚上,微信认识的好友乔某约她出去见面,吃完饭后,就开车拉着她在县城里转悠,晚上12点多,她提出回家,没想到乔某想尽办法挽留,并要求和她发生性关系。

  犯罪嫌疑人乔某:我抱了一下她,她在我脸上抓了两下,我火了,甩了她一耳光。

  被打之后,小赵有些胆怯,不敢反抗,被迫和乔某在车上发生了性关系。

  榆林神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王瑞杰:乔某将赵某拉到广汇建材市场附近,在四个小时之内,乔某在车上与受害人赵某,先后强行发生了三次性关系。

  迫于威胁,小赵和乔某一起在车上一直呆到第二天早上,小赵要求乔某将她送到医院检查身体。

  犯罪嫌疑人乔某:我有点事走了,然后她就报了案了。

  警方通过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乔某的位置,并将其抓获。经审查,乔某今年29岁,山西省临县人,现暂住神木县。乔某对实施强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