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今早来西安旅游的小王在凌晨住进了西安市大兴东路的一家快捷酒店,而就是这一住,是让自己受了不少的惊吓!小王:”我上厕所的时候,还没有在马桶上坐上去,刚把马桶盖打开,马桶就倒了。”

 

  小王说,马桶倒下的瞬间,自己根本就没有防备,一个踉跄就摔倒在地,马桶也被摔碎了。事后小王第一时间联系了楼层的服务员,不过当晚却没人对这件事进行处理,直到今早9点多小王退房时,事情才被店方再次提起。马桶惹起纠纷 破损后该谁认账小王:“早上退房的时候,他们说马桶坏了要赔偿,给他们老板打电话老板说赔偿500,前台说要赔偿800。”听到这样的说法,小王一直坚持自己没有人为损坏酒店设施,赔偿多少都不愿承担。

  随后,辖区工商所的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协商,酒店一名负责人表示不用让小王承担赔偿,而当大家以为这样事情就算是结束了,可当酒店老板来到现场后,情况又变了。酒店老板认为,小王遭遇的“马桶事件”不会是巧合,他怀疑有人为原因,所以先前的不赔偿说法就不能成立。随后,民警也是赶到现场进行调节,最终酒店老板平复了情绪,小王也没有进行赔偿。这马桶事件最终在双方的理解下,终于是平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