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今天上午,在西安东郊一个学校内,警灯闪烁,有人发现出事了。

  记者:“这里是西安东郊的一个技校,在院子里我们看到这停了几辆警车,而民警也在出出进进,据我们了解到,在我身后这个宿舍楼的二楼,有一个人已经确定死亡。”

  同事:“120,法医确定人已经死了。”

  记者:“我们了解到,死亡的是男性,今年53岁,就是我旁边这个技校的一名普通职工,他的同事们闻到他住的宿舍有点气味,感觉不对,就专门找来梯子,爬到窗户上一看,果然出事了。”

  同事:“我上周三还是周四还见他了,人白白的,戴个眼镜。”

  记者:“您什么时候见他了?”

  同事:“我感觉上周三四还见他了, 他原来是个老师。”

  记者:“带什么课?”

  同事:“政治老师。”

  死者张某的外甥女对于自己舅舅的突然离世感觉很是意外和难过。

  记者:“他是不是一直没有结婚。”

  死者张某的外甥女:“没有。”

  记者:“平常身体怎么样?”

  死者张某的外甥女:“去年确实是生了一回病,脑出血,前一段时间身体确实不太好,我都过来了,今年一直没有上班,但是不可能一下子变成这个情况。”

  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究竟张某的死因是什么原因,目前长乐中路派出所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