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 1月1日下午,有网友反映,一辆正在青松路上行驶的46路公交车突然失控撞向了路旁的一家花店,并带倒了一辆正在行驶的电动摩托车,据现场群众回忆,电摩司机伤势并不严重,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

  西部网记者在事发现场了解到,下午15时许,一辆陕D牌照的宝马车,突然停到了46路公交车旁边,当时车上的乘客都以为是发生了刮蹭,可当公交车司机打开车门询问时,在宝马车上突然下来两个人,直接奔向公交车对司机进行殴打。

  据公交车司机孙师傅回忆,当时两个人上来之后二话没说就对他进行殴打,在这过程中他明显闻到了打人者身上的酒味。因为事发突然,孙师傅并未将车熄火,冲突中车辆失控撞向了路旁的店面。

  孙师傅告诉西部网记者,当时公交车正行驶在青松路上,他当时看见前面有一辆陕D牌照的宝马车正在缓慢行驶,他最开始以为是新手开车,就想着正常超过去,没想到在超过去之后却突然被宝马车再次赶超逼停,随后就发生了之前介绍的一幕。

  事情发生之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迅速出警,带走了两名打人者,但二人态度蛮横,在被带到派出所后又对民警推推搡搡。

  目前,两名打人者正在接受醉酒测试,因为打人的地点在公交车上,目前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已受理了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