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在西安南门附近上班的李女士,碰到了一件烦心事,十月一号,店里摆放的一件价值十多万的皮草不见了,通过监控发现,偷她们衣服的嫌疑人竟是一个推着小孩的妇女,李女士一直没想通,皮草是怎么被偷走的?

  在西安南门一大型商场,记者见到 了李女士,她告诉记者,她们卖的是韩国品牌,10月1号被人偷走的是一个女士水貂皮套装,价值十二万八。当时只有她和另一个同事两个人,由于人多,并没在 意那个推着婴儿车的妇女,直到被偷走后才追出去,但已经晚了。但商场的监控却拍到了当时的整个过程。

  李女士:当时那个女的是从这个路 线走到这后面,捡起一个宣传册一个报纸,拿了以后,直接走到当时那个皮草是正挂在这的。然后她走到这个方向以后,把报纸丢在地上,看两侧没人认,然后退回 到皮草的位置,看清楚吊牌,确认是这个物品以后,直接一卷,因为她是推着婴儿车的,她就放婴儿车里,拿着个白布直接盖上了,然后从这个方向直接走。

  李女士说,她们怀疑这个妇女是早就踩好点的。因为她们店前面左右两边都有扶梯,每个月商场都会更换扶梯上下行的方向,而在十月一号皮草被偷的时候,她们商场的扶梯正好改变方向,这也给她们追赶嫌疑人带来了麻烦。

  李女士:她刚好赶的是十月一号,如果扶梯从这(右)边下的话,我们这边是好追的。她从这(左)边绕下去,她就直接立马因为下去到一楼的话,刚好可以直接从东门走的。

  由于事发突然,当她们追出店时, 追错了方向,嫌疑人虽然推着个婴儿,但还是很快不见了。商场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虽然商场的监控拍到了嫌疑人偷窃的过程,但由于商场东门并没有监控设施,无 法判断嫌疑人是怎么离开商场的,又是否有人接应,这在一定程度上给警方破案带来了麻烦。同时,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偷窃皮草的嫌疑人确实是那个推着婴儿车 的妇女,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经对这起案件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