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
事发地 事发地

  小贾和小王是一对在北京打工的新婚夫妇,半个月前他们才在甘肃老家操办完婚事,原本打算趁着这个黄金周从老家甘肃一路自驾游回北京,沿途呢顺便逛一逛,领略各地风景。

  就当成小两口的蜜月旅行,可不想,昨天下午当他们的车来到西安后,一切都变了。一顿饭的功夫,他们放在车里的财物,竟被人洗劫一空。

  失主 小贾:”我的车停在秦汉唐地下负二层停车场 走的时候我清楚的记得我把车锁好了 后备箱里放着衣服 我爱人的手提包 我的笔记本电脑 我爱人的手提包里有我们出来的所有费用 现金是一万五千块。“

  小贾告诉记者,丢失的笔记本电脑里,存放着他们婚纱照的所有照片,还没来得及洗出来给亲朋好友欣赏,就连同电脑一起被人拿走了。

  而丢失的一万五千元现金,则是他们父母给他们用来招待北京同事的钱。现如今,他们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昨天晚上,两人就在车里窝了一夜。

  小贾的爱人:”我们在老家都没有举办婚礼 就是想存点钱 在北京招待一下就行了

  出了这样的事,小贾也不敢告诉父母,怕家人担心。幸好他驾照里还有一张银行卡,他赶紧给朋友打电话,借了1000元钱应急。

  记者:“ 这一千块钱够你回去了吧 勉强能回家 只能说是省吃简用 能省一分是一分。”

  小贾说,他们原本就只打算在西安过个夜就走,可不想竟发生了这样的是,他与爱人的蜜月之旅,也只能就此草草收尾,他是又气愤,又心寒。目前,小贾已经向派出所报了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