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至桥南公路塬坡段实行部分交通管制。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10月11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渭南市交警临渭大队微博获悉,因连续的强降雨,渭南至桥南公路塬坡段坡道汇水面积大,造成道路部分水毁;同时造成省道108线临渭区交斜新改线路段路面坑槽病害严重,直接影响行车安全,为保障车辆安全通行,决定实行部分交通管制并对路段路面坑槽病害集中进行施工处理。

  省道108线临渭区交斜新改线路段实行交通中断。

  省道108线临渭区交斜新改线路段中断时间从2021年10月15日(早06点至下午17点),共计11小时;中断期间,通行该路段的车辆,全部按照交通指示标志牌由交斜镇街道道路通行。

  此外,根据水毁情况,为确保抢修施工速度及质量,决定对渭南至桥南公路塬坡段实行部分交通管制。中断路段具体为桥路塬坡段(龙尾坡段),中断时间从2021年10月10日至2021年11月30日,共计50天。

  在中断期间,通往该路段的车辆(禁止大型客货车通行)按指示标志通行老渭桥路。临渭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在施工路段制作摆放安全提示标牌,交通指示标牌,并负责在施工路段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疏导管理。临渭交警大队做好配合工作,确保通行安全畅通。

  在此,临渭交警提示广大群众,新修渭桥路龙尾坡段已封闭,起点为大坡段,终点为北雷村南口。所有小型车辆由老渭桥路缓慢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