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陕西旬阳一女子刚走进一家服装店,店主就报了警,这是怎么回事呢?

  服装店监控视频显示,去年9月底,一身穿灰色西服外套的女子在店内假装挑选衣服,趁店主不备,她从身后扯下衣架上的衣服塞进自己的外套中,并不停调整位置避免被人发现,随后离开。

  而当天店主在盘点衣物时发现衣服被偷,于是查看监控,发现偷衣服的女子是店里的常客,便保存监控视频并没有声张。没想到,三个月之后,女子若无其事地又走进了店里。

服装店老板服装店老板

  服装店店主杨女士:“当时她一进店里我就认出她了,因为她是我们的老顾客,我也想顾及她的面子,就私下给她看了以前留的监控视频,让她把衣服钱给了就行了,结果她不承认还态度很恶劣,我就说那只能报警了,她还扬言你报警就报警反正我没偷。”

  民警赶到现场时,女子还在和店主争辩。

  旬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 鲁凯:“ 面对民警询问和相关证据,该女子仍不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后民警检查该女子住所时找到被盗衣物,在证据面前该女子最终承认自己的盗窃事实。”

  目前,该女子被旬阳县公安局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