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渭南蒲城县发生了一起突发事件,许多目击者拍下了现场的情况。

  视频中,可以看见一台黑色的本田轿车直接冲进了路边的一家餐厅,现场满地杂物很是混乱,民警赶到现场后展开了调查,然而在视频中并没有发现肇事车的司机,对事故的原因以及人员受伤的情况也完全不清楚。

  今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了位于蒲城县青年路上的这家青春串串的餐厅。在现场,记者看到门口还拉着警戒线,打开大门之后看见里面依然是满地狼藉,所有的桌椅板凳都被撞的一片混乱。

  记者注意到,地面上轿车轮胎的印记还十分明显,这条印记也直接延续到了对面的货架边,从现场的环境我们应该能够想象当时冲击的激烈程度。

  据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店内总共有三桌客人正在用餐,而突然有辆黑色的轿车就冲着店门口的方向冲了过来。

  现场顾客:“那个车开过来,先是撞到了一台电动车,然后又撞到了门口的这棵树,再然后就撞进去了。”

  虽然所有的人都惊魂未定,但大家起初以为,这可能仅仅只是一起交通事故,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却令所有人吃惊。

  老板小张:“直接就来回撞,反复的倒车轰油,倒车轰油。”

  记者在现场看见满地都是玻璃渣,而不远处的洗手间,在小店老板的指引下,店内的几人就都躲在了里面 。

  店内顾客:“我们就是这样一个姿势,一个挨一个,总共6个人,我们把门锁了,害怕他闯进来,在里面报警的。”

  在民警赶到之后,躲在洗手间里的6名顾客才陆续走了出来。

  店内顾客:“我有可能惊吓过度,加上里面空气太闷,出来就晕倒了。”

  记者:“当时车里几个人?”

  老板小张:“就司机一个人。”

  记者:“这个司机你认识吗?”

  老板小张:“认识,他就是我隔壁房东的儿子。”

  小张告诉记者,一年多前,他和小蒋两人合伙开了这家青春串串,而此前,小张的合伙人小蒋曾和对方发生过冲突。

  老板小蒋:“他们家在我们隔壁装修,肯定影响我们的生意,就因为这,我和他们房东起争执我把人打了,但后来我带人去看了病也道歉了,当时他儿子也在场,我都以为这事已经过去了,没想到昨晚却发生了这样的事。”

  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后肇事司机便离开了现场。今天下午,记者跟随小张和小蒋一起来到了辖区的蒲城县重杨路派出所,据调查此案的民警介绍,目前肇事司机仍未归案,但他们已经联系到了对方的父母,并要求他们劝说儿子尽快自首,目前这起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有多大仇,竟然开车搞破坏,万一出了人命可怎么办!希望男子能尽快自首,正视自己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