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杨苏剑 杨健)今天(5月4日)有网友反映,咸阳的一名村干部几天前在酒店内被人谋杀。死因十分蹊跷。

  在咸阳市人民路上我们找到了涉事酒店,死者的直系亲属都围坐在酒店门口。而死者的妻子至今无法接受丈夫已经离世的事实。

  死者妻子:“我刚生了孩子,还在坐月子,被送回娘家,结果突然人就不在了。”

  记者:“发生了什么事呢?”

  死者妻子:“我也不知道…… ”

  死者妻子说,丈夫姓王,今年39岁,是秦都区双照街办白良寨村党支部书记。听别人说,事发在4月28日凌晨,而丈夫是前一天夜间入住该酒店。

  死者亲属:“身上有多处刀伤,脖子这,胸口上,还有胳膊……

  死者亲属:“致命伤应该在脖子上。”

  记者:“这会我们上到了酒店二楼,在我身后的222房间就是事发现场,目前现场仍然拉着警戒线,门并没有锁,而门上有明显的血迹,但我们注意到,在门口的地毯上却一滴血迹都没有,可以证明死者并没有走出房间,是当场死亡。”

  死者亲属:“酒店经理说从监控看见事发前,我们人刚进去,没有十分钟酒店那个女的就进去了,而进去后没有十分钟,凶手一脚踹开门,冲了进去……”

  记者:“在酒店一楼的企业文化墙上,我们见到了一张通告,上面是对自己一名穆姓员工的开除通知,而原因是该员工是因为利用虚假信息为客人登记房间。但我们注意到时间恰好是案发当天4月28日。那么这名员工是什么身份?与这起案件有什么关系。”

  死者亲属:“凶手被抓了,这个女的当时也被带走了,最后刑警队说跟这事没关系,就又放了。”

  从酒店其他员工处我们了解到,被酒店开除的穆某就是死者亲属所说的,在凶手行凶前进入房间的酒店女员工。具体工作是这家酒店的前台接待。而涉嫌杀害村支书王某的嫌疑人姓白,正是穆某的前夫。

  死者哥哥:“(死者)他经常在这住店呢。”

  记者:“为什么要在这住?家不就是咸阳的。”

  死者哥哥:“那我也不知道。”

  死者岳父:“我们就想讨个说法,人好好的进入,为什么死了?”

  随后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得到证实,这起命案发生在4月28日凌晨一点,村支书王某当场身亡,而嫌疑人白某案发之后就被警方从酒店内控制。白某今年34岁,咸阳市三原县人。杀人行凶动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