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条公交线路将调整延伸

  本报讯(首席记者赵丽莉)记者昨日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乘车,解决公交车在站点调头的问题,9月1日、2日将分别对三条公交线路调整延伸,请市民留意乘车地点的变化。

  9月1日,将266路在未央路北段运行的部分站点进行调整,266路仍由火车北客站发车,经文景路至凤城九路十字后,调整由文景路向南至凤城四路,再经未央路恢复原线路运行至火车站西。线路配车26部,首班时间6:00末班时间23:00,仍为无人售票可刷卡线路。

  9月2日对602路、607路公交线路进行延伸。602路仍由火车站发车,经原线路至长鸣路终点不变,再由长鸣路终点向南至南三环立交桥下的公交枢纽站。线路延伸后新增长鸣路月登阁村、长鸣路中段、长鸣路南三环枢纽站三站。配车26部,首班时间6:00,末班时间20:30不变,仍为无人售票可刷卡线路。

  607路仍由火车站发车经原线路至长鸣路东月路口后,再由长鸣路延伸至南三环立交桥下的公交枢纽站。线路延伸后增设长鸣路北段、长鸣路秦川社区、长鸣路月登阁村、长鸣路中段、长鸣路南三环枢纽站五个站点。配车20部,首班时间6:00,末班时间23:00不变,仍为无人售票可刷卡线路。(编辑:wsx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