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昨天上午,富平县的一个村子里突然,传出呼救声,大伙顺着声音跑过去一看,现场的画面把大家惊呆了。

  记者:“这里是富平县的肖华村,现在这里看上去非常的平静,但就在昨天上午9点钟左右的时候,这里发生了一起惨案,一名村民手持砍刀,冲到其他人家中砍伤三人,其中一名女子由于伤势过重,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知情者:“人都不知道咋回事。在这家把女的砍了,又在后头那家把俩人砍了,可能是砍女的他男人呢,那男的没在家,把女的砍了。”

  村民:“两家,那家男的不在,女的头上被砍了好几刀。”

  据了解行凶者今年50岁左右,姓肖。他家以及两个案发现场相互之间的距离也都不过百米,昨天早上不幸身亡的女子只身在家,邻居回忆当时听到有短暂的吵闹声,之后也看到肖某离开,起先邻居并未在意,但从门口经过的时候,发现女子家中似乎有血迹,这才进屋发现伤者,连忙呼救。但与此同时,行凶的肖某已经来到第二个案发现场,再次行凶后,在两人受伤并大声呼救的情况下,肖某丢下手中的砍刀,从案发现场逃出。当大家都在沿着呼救声赶到现场施救的时候,肖某的表现却是异常冷静。

  知情者:“都不知道是咋了,他也没跑,还在村上转,镇定的很,人都想不来是他。”

  村民:“谁能想到,本分人木。”

  记者:“昨天这事情之前,他们还发生过矛盾吗?”

  村民:“没有。”

  记者:“昨天事发之后,附近的邻居赶紧报了警,随后接警的城关派出所以及富平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出警,对现场进行封锁并展开勘察,就在对周边交通要道设卡盘查的时候,接到消息,这名嫌疑人已经一人前往辖区的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

  伤者:行凶者作案时毫无征兆

  嫌疑人为何突然挥刀,他跟受害人之间是什么关系又有怎样的恩怨呢,我们的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伤者。

  记者:“这里是富平县第二人民医院,昨天事情发生之后 两名姓肖的伤者被紧急送到这里进行治, 我们了解到一人伤在头部和手部,另一人伤在左手手腕,虽然两人的伤势较为严重但幸运的是,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说起昨天事发的一刻两人还是有些后怕。”

  受伤村民:“他进来之后非常镇定,没有任何迹象,我给倒水,突然头上就非常疼,我就在肚子上蹬了一脚。”

  伤者肖师傅回忆,昨天早上,自己正在和另外一名伤者谈事情,嫌疑人肖某先到自己家中坐了一会就离开了,期间并没有发生任何言语冲突,也没有任何的征兆。第二次再来的时候就有些不太对劲了,在他说话倒水的过程中,嫌疑人突然拿出了随身携带的一把砍刀,径直砍在他的头上,另外一名伤者,也就是嫌疑人的堂哥眼见如此,赶紧拉架,在打斗的过程中两人纷纷受伤。说起行凶的原由,伤者肖师傅却是非常的意外。

  受伤村民:“我们之前关系都好得很,也没吵过,没闹过。”

  据了解行凶者跟死者的丈夫孙某,以及伤者肖师傅,近一段时间有些矛盾,但是从来也没有因为这些事争吵过,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大超出所有人的意料。究竟是何原因让他顿起邪念,目前富平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