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下午,西安市部分中小学官方微信号上推送了新一轮疫情防控下,学生安全返校的相关通知。  

  雁塔雁南小学开学前14天(8月15日—8月28日)开展自我健康管理,每日进行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疫情防控健康监测学生承诺书,报名当天需携带上交学校。

  西安经开第一学校: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离市的,应严格履行请假和报备程序,须关注目的地实时疫情形势和疫情防控要求,坚决不允许出境或者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离开西安市的师生员工,要求至少提前两周返回西安并做好健康监测,开学时按规定提交核酸检测报告,确保开学平稳有序。

  西安市曲江第二小学所有学生开学报到前14天不得离开西安市,外出学生要提前按时返回,每位学生居家进行14天自我健康管理,做好体温监测记录,开学前交由学校统一存档。

  西安高新钱学森第二小学:2021年入学的新生要在8月28——29日早上9:00参加入学教育,要求必须在8月11日之前全部回到西安,并严格按照社区要求,做好防疫相关工作以及自行隔离14天,还要如实填写《健康监测卡》《疫情防控学生健康监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