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过后,西安的天气一直处于凉爽状态云团在西安停留了一段时间后即将向东移动

  西安气象台表示

  看似“祥和”的天气正为“高温热浪”蓄力预计未来几日西安市将出现明显的升温小伙伴们熟悉的“多云转晴”要回来了

  预计未来天气如何一起来看看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关中南部部分地方、陕南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阵雨。延安、铜川、渭南、西安、汉中部分地方早上有雾。关中东部局地有35℃以上高温天气。

  今天晚上: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阵雨。

  3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南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阵雨。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大部有35℃以上高温天气,局地可达38℃以上。

  3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大部有35℃以上高温天气、局地可达38℃以上。

  8月1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延安南部局地、关中北部局地、陕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关中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天气。

  2日:全省阴天,陕北东部、关中部分地区、陕南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延安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关中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天气。

  3: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关中、陕南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关中西部局地、陕南东部局地有中到大雨。

  4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关中部分、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

  后期天气趋势5-7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多小雨或阵雨天气,关中西部、陕南东部局地有中到大雨。

  夏季炎热气温高降温防暑防感冒注意精神要调养保持心情多舒畅

  (综合西安气象 陕西省气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