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女士和丈夫是山西人,在西安开面馆已经十几年了,一直勤快踏实做生意的俩人,最近一个视频让他们在网上火了。

  前两天下午,西安西郊狂风暴雨来袭,在面馆吃饭的王先生本想拍一下突然变化的天气,却意外记录下了老板娘马女士和丈夫朱先生之间平淡而又真实的感情。一个想冲进暴风雨中捡回桌椅,一个却死死护住对方,自己跑了出去。

  面馆老板娘马女士:“五六点钟突然间来了阵大风雨,桌子都收不过来,我老公要下去收桌子,我害怕被砸了,所以把他拉住,桌子丢了都是小事,那又不值钱,人是主要的。”

  马女士说,突如其来的大风刮走了很多店铺的桌椅,丈夫怕伤着路人就想冲进去捡回来。她一把拽回丈夫,霸气挡住门口,等风雨稍微小了点,自己先冲了出去,随即丈夫也下去,两人合力捡回被刮走的桌椅。

  面馆老板娘马女士:“就是怕有危险,他那个人脑子简单,不爱操心,门头掉下来咋办。”

  记者:“那您下去捡就不怕危险吗?” 

  面馆老板娘马女士:“没想那么多。”

  作为丈夫,妻子这样的举动自然是让朱先生很感动,他说俩人结婚将近20年,吵吵闹闹也不少,但彼此都在对方心里,他说不出什么感人的话,但会加倍对妻子好。

  马女士丈夫朱先生:“我也感觉到了,心里很温暖,毕竟是一家人, 嘴上是说不出来的,心里都记着。”

  不少网友感慨:

  “有这样的老婆此生无悔”。“这就是爱吧,自己不怕受伤就怕他受伤”。不过面对这铺天盖地的评论和点赞,马女士还有点懵。面馆老板娘马女士:“好多亲朋好友给我打电话,说我上新闻了,我才知道,人家说你火了,我说我不想火,我火了干嘛,我生意本来挺好的,我就过平淡的日子就好了 。”

  看完他们的爱情故事你是不是又相信爱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