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是家人的掌中宝、心头肉

  要是突然生病,有个三长两短

  家人都要急疯了,

  这不,

  在西安一辆公交车上,

  一岁宝宝突然高烧惊厥!

  事发当天,西安二环二号线的驾驶员罗冠男驾驶着车辆行驶到西安信号厂附近,从车厢后方突然传来了说话声。

  驾驶员罗冠男:“当时我听到好几位乘客来帮助这位家长,给生病的孩子提一些建议。”

  原来在公交车上,一名孩子突然出现了昏迷,气氛瞬间紧张起来。车辆到站后,孩子的家长抱着孩子下车,准备打车去医院。

  孩子家长:“求求你,赶紧把我们小孩送到医院吧,这会儿车也不好打,特别着急。”

  在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罗冠男驾驶着公交车往附近的医院行驶。

  驾驶员罗冠男:“中间也没有停,用了10分钟,就直接把他们送到医院了,看到孩子被送到医院后,我就放心继续运营了。”

  前段时间,

  孩子病情痊愈后,

  家长专门赶到二环二号线的调度站,

  向罗冠男表达了谢意。

  据了解,孩子只有一岁多,事发当天孩子的爷爷奶奶乘坐公交车,准备带孩子去西安市儿童医院南区就诊。没想到在公交车上孩子病情突然加剧,出现了高烧惊厥的情况。多亏了罗冠男的暖心救助,和时间赛跑,孩子最终化险为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