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西安最高气温可达17℃以上。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今天(2月1日),西安依旧晴天“控场”,午后城区气温快速回升,最高气温一路升至14℃,暖意融融。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本周五西安气温还将再上一个台阶,最高气温有望升至17℃以上。但这样的天气也绝对不能放松大意,毕竟每天要面临10℃左右的温差……

  2月3日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阳和起蛰,品物皆春”,过了立春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一年四季从此开始,气温也将继续上升。

  陕西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具体天气预报

  预计今天晚上: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晴天转多云。日平均气温陕北北部下降4-6℃。

  2日: 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晴天转多云。日平均气温陕北北部下降4℃。

  3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陕北大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

  4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5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陕北北部有5-6级偏北风。

  6日:陕北、关中北部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多云间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