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896汽车调频

  896记者了解到,西安市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北门、长安区两处景点因维修、防范疫情等因素调整时间或暂停开放。

  以下为通知详情

  大唐芙蓉园

  演出节目表有调整

  最新演出节目表如下图:

  西安城墙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因设施设备维护工作,西安城墙安远门(北门)、尚德门将于2021年1月22日(周五)起关闭并停止售票,具体开放日期以景区后续通告为准。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致电景区服务咨询电话029-87272792。

  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

  关于闭馆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游客:

  为进一步提升博物馆(院)参观游览环境,做好参观道路、消防设施和水电管网维修等工作,经研究决定: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自2021年1月25日至3月1日期间实行临时闭馆。如有特殊情况,另行公示。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安康!

  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

  2021年1月24日

  长安香积寺

  重要通知

  通         知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范形势依然严峻,疫情反弹风险仍然存在。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教职人员和广大信众的健康安全,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长安香积寺将于2021年1月26日开始关闭山门。恢复开放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

  寺院暂停对外开放期间,关闭山门,谢绝所有来寺烧香礼佛、观光等活动,谢绝客师挂单,谢绝居士信众等住宿。敬请广大善信及护法居士互相转告。

  这期间希望大家少出门、少聚集、少与外界接触;出门戴口罩,与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回家勤洗手,多开窗通风,锻炼身体,多吃素。

  在家念佛、诵经,并以此功德回向法界众生,共同祈愿国泰民安、疫情消退、海众安和、灾戾不起。

  长安香积寺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