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安多名女性称自己身穿浅色衣服外出时,被人恶意泼墨。

  12月26日,@雁塔公安 发布通报:泼墨嫌疑人廖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嫌疑人廖某陕西渭南人,33岁,无正当职业。据嫌疑人初步交代,不久前,因为琐事和一名女子争执,争执中被谩骂,因此怀恨在心,伺机报复。

  一开始,看见有些像那名女子的年轻姑娘就泼墨,泼了就跑,后来则没有目的,看见年轻的、穿浅色衣服的就泼,还给男子身上泼墨。

  目前,事件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前情回顾:

  12月25日,陕西西安。有网友爆料称自己身穿白色衣服出门时,被人恶意泼墨。据当事人王女士称,开始以为是偶然,后来看到新闻发现这个事情已经有几十起了。该作案人专挑女性下手,是一黑色电动车骑行人所为。此事曝光后,有不少受害者表示遇到类似情况。目前已有网友报警。

  12月26日晚,雁塔公安发布微博消息称,近日西安市民在出行中被人恶意泼墨,如今恶意泼墨嫌疑人已于12月26日18时许抓获,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