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

  在之前的拆迁、改造、回迁消息中

  有不少小伙伴留言提问

  南姜村的回迁进展

  它来了它来了

  南姜村的回迁通知来啦

  快来一起看看吧

  南姜村回迁选房通告

  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南姜村于2011年5月正式启动城中村改造工作,目前已具备回迁选房条件。

  图源今日雁塔截图

  选房时间

  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6日(每日8:30开始预审登记,9:00正式开始选房,15:00停止预审登记,中午不休息)。

  选房地点

  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千人会堂(唐延路与丈八东路十字东北角)。

  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2份(含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

  3、《南姜村回迁安置选房顺序卡》

  4、《南姜村拆迁安置补偿协议》

  如需办理委托的携带有效委托手续。

  选房原则

  1、选房人为签订《南姜村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的被拆迁人;

  2、严格遵循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

  3、选房的先后顺序以《南姜村回迁安置选房顺序卡》载明的顺序号为准;

  4、选房人选定安置房屋后不得退(调)换;

  5、坚持房源公开、实名选房、序号唯一的原则。

  选房程序

  南姜村选房工作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选房人在选房现场所公示的房源展板上选择《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内任意一套房源及一个停车位。

  第二轮选房人将《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内剩余安置房以抓阄方式确定(单签户随原家庭在第二轮以抓阄的方式确定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内约定的安置房)。

  1、选房过程中,选房人依据选房顺序号选房,每户最多准许2人入场,每户选房时间不超过5分钟。

  2、选房人未按时到场,连续叫号5次仍未到场,由下一顺序号递进排序。之前叫号未到的选房人,按照顺序号顺延至下一选房组之前参加选房(每10个选房号为一组)。如选房当天仍未到场的,顺延至次日第一选房组之前参加选房,依此类推。选房人若在第一轮回迁选房工作结束仍未到场,视为放弃本轮选房权利,直接参加第二轮抓房,选房人两轮选房均未到场,视为放弃本次选房资格,后果自行承担。

  3、房屋选定后,选房人签字确认并登记,同时由公证处工作人员公开宣布其选房结果。

  协议签订人因故不能到场的,须提前联系南姜村两委会办理选房委托手续。选房当天受托人持有效证件、《委托书》及相关资料到选房现场选房。

  图源摄图网(ID:400145357)

  除了有回迁选房外

  还有两个征地消息

  快来继续看看

  雁塔区杜城村城棚改项目土地征收

  图源雁塔区人民政府官方截图

  征收面积及范围

  征收面积:46.7763公顷。

  用途:商业、居住、教育用地。

  位置范围:涉及雁塔区杜城街道杜城村

  开展现状

  2020年12月19日至2021年1月3日由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对本次征地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清点确认。

  洪庆新城储备地项目土地征收

  图源灞桥区政府官网截图

  征收范围

  土地征收房屋搬迁范围:东起庆华铁路专用线,西至田洪正街北延伸段南段,北起洪庆河,南至同心路(具体范围以规划定点图和测量成果表为准)。

  小编会时刻关注咱西安的

  拆迁、回迁、征地信息

  敬请关注

  来源:896汽车调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