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西安经开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30日下午,在经开区领导干部大会上,西安市委宣布了经开区党工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敏宣布任免决定并作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玉苏甫江麦麦提作表态发言。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正副职,直属国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决定:玉苏甫江麦麦提同志任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西安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王琳同志不再担任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西安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职务。

  赵敏指出,考虑到经开区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为便于工作统筹协调,加强区域协同发展,市委从全市发展大局和经开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进行本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经开区和高铁新城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希望经开区上下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市委的要求,共同维护经开区、高铁新城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玉苏甫江麦麦提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近年来,经开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产城融合,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发展态势良好,特色优势鲜明,营商环境优化,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快车道”,成功跻身全国经开区第一方阵。今后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立场、虚心学习、真抓实干、牢记宗旨、严格自律,用务实担当干事的实际行动,为经开区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为西安的美好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