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前几天,西安蓝田县普化镇的一户人家正在举办丧事,原本已是盖棺定论的事情,但老人的儿女们却发现,老人的离世另有隐情!

  12月21日早上7点多 

  蓝田县普化镇景靳村

  一户人家的小儿子

  先是接到了老父亲的电话

  可电话那头

  却是一个陌生的声音

  “说是我爸晕倒了

  我在电话里听我爸还有喊叫的声音”

  几个儿女听闻老父亲晕倒摔伤

  立即赶到了现场

  老人的家属:“当时老人在地上躺着,我就扶着头喊了半天没有回应。当时头还枕了个摩托头盔,我还说这是谁的,让人家先忙去,我们等120就行了。”

  老人78岁,姓靳,就住在普化镇,平日里每天早上都有出门散步的习惯。在家人看来,老人散步途中突然摔倒能遇到“好心人”也觉得挺欣慰,可事发当时情况混乱,“好心人”悄然离去,也没能感谢一下打电话的这位“好心人”,也是几个儿女的遗憾。

  可这份遗憾

  很快变为了气愤

  !!!

  事发后

  老人被紧急送往了

  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不幸的是

  老人最终离世

  家人在悲伤之余

  赶紧操办了老人的丧事

  可就在三天后

  老人的丧事却戛然而止

  老人的家属:“我觉得如果老人晕倒了不会头骨顶骨骨折,胳膊还有那么深的伤口,骨头都出来了,所以我就报警了。”

  老人在去世当天被确诊为

  枕骨骨折、顶骨骨折

  手臂开放性骨折

  正是这样的伤情

  让家属越想越迟疑

  老人的家属:“我们把老人已经放在棺材里面了,钉好了。但是我越想越不对,感觉老人很委屈,我说不行要报案!报了案就把棺材又打开了。”

  宁可违反风俗

  也要开棺验尸

  这是一家人商议之后的

  最终结果

  而开棺之后,警方发现之前打电话叫家属的那位好心人,有着重大的嫌疑!

  去世老人的家属说,当时以为是个好心人,还把摩托头盔给老人枕,对此家属还很感激。没想到警方调了附近监控后发现了事情真相! 

  沿途监控显示,事发当时,一位40岁出头的男子,驾驶着一辆白色电动车出现在了事发区域,这个人姓张,蓝田县大寨村人,正是打电话的好心人,虽然一味狡辩但最终供认不讳。

  民警介绍,据嫌疑人张某交代,事发当天早上7点多,天还蒙蒙亮,他驾驶自己的电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右拐进入水陆庵专线的时候,和同方向的老人发生了碰撞,而张某下车查看之后,藏匿了自己的电动车,并用老人的电话联系了家属。

  目前,张某已被蓝田县警方控制,将被以涉嫌交通肇事罪被立案侦查,并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