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10月16日,有市民向媒体反映,中午12时许,西安市芙蓉东路环岛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白色suv行驶中疑似失控,将一名执勤辅警撞伤。

  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调查,现场一辆白色陕A牌照suv撞进芙蓉东路环岛中央东侧的绿化中,其旁边一辆白色轿车车头逆方向停在环岛旁道路中,车辆右车门有明显撞击痕迹,现场有明显血迹。随后,白色suv和白色轿车被拖离现场。

  据现场群众介绍,事故发生在中午12时许,涉事车主已被带走,“白色suv当时速度特别快,由东向西通过环岛时发生可能失控,与一辆白色轿车相撞。”群众说,一名执勤辅警被撞到环岛的绿化带中,流了很多血,已被送往医院。

  记者从西安交警大队曲江中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在中午12时许,被撞执勤辅警伤势严重,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抢救,事故正在调查中。

  刚刚!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警情通报:

  今日12时许,一辆越野车沿西安新开门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新开门转盘东口时,将正在此处执勤的辅警徐某瑞(男 ,22岁,共青团员,2018年6月在交警曲江大队工作至今)撞倒拖行后,又与转盘内一小型轿车相撞,致其严重受伤,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目前肇事车辆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正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