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最近网络上的一段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事发地是西安旅游的网红打卡地——西安大唐不夜城景区。10月9日,当时景区的“贵妃画中人”展示正在进行中,一位疑似醉酒的老人强搂女演员合影,在被推开后,这位老人把女演员给拉了下来。

  目击者:“我以为他可能是去合影,谁知道人家走到那个画中人面前,就动手动脚的。”

  当事女演员:“那个老大爷准备过来跟我合影,结果他往我跟前靠,一靠结果把架子往后靠了一点,他就反身过来把我抱上,我推他,结果他可能生气了,就把我打下来了,那几个老人可能喝了点酒吧。”

  该事件在网络上曝光后

  迅速引起大家关注

  据了解,大唐不夜城的“贵妃画中人”每晚7点到11点都会在景区展示,合影的游客也特别多。当记者昨天晚上来到这起事件当时的事发地时,“贵妃画中人”的展示正在进行,周围聚集了大批的观众。

  西安市民:“看见她就想起了网络上的这个新闻,老人的行为当然不合适,不文明。”

  西安市民:“这是某个人的个人行为,每个人都应该互相尊重,表达的方式有很多,抱这种方式我觉得不是特别好。”

  
记者注意到,现场除了演员之外,还有两名助理及景区的安保人员在维持秩序。在演员休息的间隙,记者对当事的女演员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当事女演员:“平时一直有工作人员在旁边,视频里工作人员也在,当时突然人一多就太乱了,这件事对我的工作没有太大影响。”

  工作人员介绍,在景区内除了“贵妃画中人”的展示外,每天都会有各种类型的演员演出,而景区的客流量也很大,因此也提醒游客们,在游玩的时候应该注意文明游园。

  西安市民:“在表演期间建议拉一条警戒线,防止有人跟演员进行接触。

  西安市民:“我觉得还是提高个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