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葛兰)“现在情况基本稳定了,当天下午就做了手术。挺感谢肖师傅的,那天他看到我受伤,比我还上心,一路疾驰没有耽误事,直接把我送到医院了。”昨天,受伤得到救治的郭先生说,肖师傅让他很是感动。

  5月21日早上,郭先生骑电动车行驶到西三环附近时不慎摔伤骨折,“特别疼,也特别害怕,摔倒的地方在一条比较偏僻的巷子里,我爬起来走到三环附近打车的。”昨天,在向记者提起当天摔伤的情况时,郭先生仍有一丝紧张。他说,生怕摔伤造成残疾。

  昨天下午,记者从的哥肖师傅处了解到,当时他正驾车经过西三环,发现一名小伙手捂着左臂在路边焦急拦车,便迅速下车打开车门让小伙上车。“我一看他的左臂骨折很严重,类似粉碎性骨折那种,骨头顶着皮肤,凸出来很明显。”肖师傅赶紧问小伙,“咋弄的?”在送医路上,肖师傅一直关注着郭先生的情况,一边开车还一边不断宽慰他。担心他别的地方会不会也受了伤,一路上他还不时观察着郭先生的表情。

  担心郭先生再出啥状况,加之早高峰路上拥堵,肖师傅为抢时间,连走了几条公交车道,直到把他送到红会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