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896汽车调频

  好消息!

  陕西第四批九价疫苗就要开始预约啦

  后天开始预约,预约时间段如下

  2019年5月22日14:00-5月24日17:30

  这次预约持续3天

  手慢的小仙女们,这次千万要加油哦

  仙女的男朋友们更要抓住机会呢

  难度可能降低了,好好表现哦

  如果进不去页面可能因为太多人预约

  请耐心等待且多刷新!!!

  也许有退约的苗或者官方再次放苗哦~

  预约公告如下

  本次预约官方公告

  一、本次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或现场预约。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陕西疾控-公共服务-疫苗接种-HPV预约)进行预约。自公告发布后两天,即2019年5月22日14:00-5月24日17:30开通在线预约,约完为止。预约成功者名单于接种日在我中心门诊部进行公示。

  二、预约成功者请在预约接种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来门诊接种疫苗;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未按时来接种者视为自愿放弃。

  三、接种对象及程序:本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岁女性。推荐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计3剂; 首剂与第2剂接种间隔至少1个月,第2剂与第3剂接种间隔至少3个月,3剂应在1年内完成。基于疫苗说明书要求:3针全程接种至少需要4个月且需要在27周岁以内完成,超龄预约者将不予以接种。

  四、接种禁忌症: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五、其他事宜:本次接种的九价HPV疫苗接种年龄范围和数量有限,但疫苗生产企业后续将会逐批供应,请大家耐心等待!另外,建议未接种到九价HPV疫苗或超龄者,可选择双价HPV疫苗(适用人群9-45岁女性)或者四价HPV疫苗(适用人群20-45岁女性),具体接种事宜请咨询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电话:02982216192。

  手速快、运气好

  好像抢到了疫苗的小仙女

  怎么确定自己有没有抢到疫苗呢

  能不能去注射呢?

  有两种方式可以确认

  一、预约成功页面

  在小程序预约成功后,如果保留了截图,即可凭截图确认。

二、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

  没有留意小程序页面的小仙女,可以去到陕西疾控中心门诊部现场确认。疾控中心大厅门口,会张贴近3天的接种名单,进门就可以看到。小仙女们可以去看看有没有自己的名字哦~

陕西疾控中心门诊部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和平门外建东街3号陕西疾控中心门诊部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和平门外建东街3号

  陕西省疾控中心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和平门外建东街3号

  附近地铁站

  * 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 - 地铁站 549米 途经地铁:地铁4号线

  * 和平门 - 地铁站 623米  途经地铁:地铁4号线

  附近公交站

  * 安西街 - 公交站 127米;途经公交车:709路

  * 省建三公司 - 公交站 250米;途经公交车:702路

  * 安东街 - 公交站 251米;途经公交车:702路 709路

  * 秋林公司 - 公交站 284米 ;途经公交车:20路

  * 建东街 - 公交站 325米;途经公交车:5路 25路 27路 30路 41路 49路 221路 410路 500路 500路区间 527路 601路 606路

如果预约成功

  如果预约成功那么恭喜你啦~

  在预约好的时间

  去疾控中心接种疫苗喽!

  温馨提醒大家

  身份证一定要带!!!

  支付方式每个地方不一样

  现金、支付宝、微信、医保

  都有可能

  去注射之前一定打电话问问清楚哦!

  如果九价疫苗年龄超了或者还是没约到怎么办?

  可以接种四价,二价哦

  不过目前四价也属于缺货状态

  大家可以先预约登记

  二价可以直接去接种点接种

  也可以通过支付宝预约

  三种疫苗到底有什么不同

  二价疫苗:主要预防HPV16、HPV18引起的宫颈癌。适用于9岁-25岁的女性,需接种三剂次,价格约2100元左右。

  四价疫苗:能预防HPV16、HPV18引起的宫颈癌,能预防HPV6、HPV11引发的生殖器疣。适用于20岁-45岁的女性,需接种三剂次,价格约2800元。

  九价疫苗:针对HPV6、11、16、18、31、33、45、52、58九种亚型,能预防90%的宫颈癌。适用于16~26岁的女性,要接种三剂次。疫苗一针为1338元,接种三针大概4000元。

  已婚已育的女性,接种也是有效的。要注意的是,疫苗仅用于预防,不能治疗相关病变。此外,疫苗不是100%预防宫颈癌,还有些宫颈癌也不是HPV病毒引起的。所以,打了疫苗,该做的宫颈癌筛查还是需要按时做,不能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