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迎新生,西安各大高校食堂颜值爆表。开学季迎新生,西安各大高校食堂颜值爆表。
开学季迎新生,西安各大高校食堂颜值爆表。开学季迎新生,西安各大高校食堂颜值爆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 简云珊) 眼看着开学一天天临近,不少学子都踏上了返校的路。说到开学,最吸引你返校的会是什么呢?对于吃货来说,可能要脱口而出的是学校的美食了,我们的记者也是走访了西安的几所大学,看看高校的食堂在新的学期,又使出了哪些吸引学生的绝招。

  窗明几净的大厅,个性鲜明的装修风格,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没胃口可能都会想多吃一点。在西北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全新装修的学生餐厅刚刚开业就赚足了眼球,也彻底打破了我们对高校食堂的固有印象。

  饱餐之后如果还想再看书学习,休闲区的卡座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贴心的格挡有效的阻隔了用餐区和阅读区,给学生一个安静的环境。

  当然了,如果说学习累了还想休闲一下,还可以打打桌球适当放松放松。

  和西安工业大学一样,陕西科技大学校园餐厅也在假期进行了装修,不过由于学校还没开学,记者只能隔着食堂大门提前打探下里面的情况了。从一组网友曝光的学校内部图片可以看出,就餐环境是大有改变,堪比上档次的餐厅!也难怪有网友就说了:我可能上了个假大学。

  位于南郊的陕西师范大学学生食堂虽然从装修风格上来说没有什么改变,但是胜在饭菜的良好口碑,相信在新的学期还是会继续圈粉。怎么样,看到这些即将开学的大学生们是不是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迫不及待想要去食堂饱餐一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