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敬怡)很多大学校园里都有几只“校宠”,他们虽然在校内流浪,可是整个校园都是它的家,全校师生都是它的主人,过得也十分悠哉。今天(5月10日)我们要认识的这只校宠也是学生眼里的“网红汪”,可是它却被网友误会了,被当成了现实版的“忠犬八公”。其实呀,没这事儿!

  我叫“小网红”,生活在西安一所大学的校园里,因为同学们对我都特别好,还整天给我拍照,所以我就成了学校里的“网红汪”。要问大家爱不爱我?听听就知道。

  学校学生:“会给它带一些小面包、小火腿什么的,没有课的时候和它玩一玩。”

  学校学生:“可以看到在我们学校那个大弯道上,自己在那溜达,有些同学会放一些食物的盒,放在楼梯那,每天去更换。”

  可是前两天,我的照片被一个有很多粉丝关注的微博转发了出去,还说我被主人遗弃了,我是一只现实版的“忠犬八公”。虽然我得到了大家的关心,但我想这个博主是误会了。

  学校学生宋歌:“我每次碰见它的时候都会给它拍一张照片,不知不觉攒了很多我就发了一个微博,这个微博被一个大V转走了,配了一些文字在上面,它没有一个固定的主人,其实它的主人是我们全校的同学。”

  看来,这“小网红”是个“假八公”,真校宠。广大网友不必再担心啦,人家过得舒坦着呢!不过宋歌说,这两天大家都没见到“小网红”,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热,它躲到哪个角落乘凉不出来了,大家都很担心。记者也根据同学们的指引,去帮忙寻找了这只“网红汪”。

  最后,在路边的树丛里,记者见到了一具狗狗的尸体。它的旁边放着一罐牛奶和一盒蛋糕,尸体上裹着被子。学生恍然大悟说,这应该是另一只流浪狗,“小网红”这几天不出现可能是因为朋友不在了。可是“小网红”,你到底在哪儿?天气一天天热了,大家都在等着你回来!